【图】防晒指数越高越好是真的吗 看完感觉以前都白擦了

2017/6/16 9:3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买防晒产品的时候都会看到上面有标注防晒指数,如SPF25+等字样。有很多人都以为防晒指数越高,防晒的效果就会越好。其实不是,那防晒的指数到底多少才是的呢?

夏天太阳都很大,妹子们怕被晒黑,这时防晒产品是必不可少的,防晒产品也是多种多样,各种各样的品牌和不同指数的防晒产品。不懂的人就会盲目的选择防晒产品,都以为防晒的指数越高效果就越好,盲目的选择不但没起到防晒的作用,反而还把皮肤晒伤了,得不偿失。所以要选对防晒产品是关键,还要正确的使用它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使用防晒产品必须要在出门前的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就得擦好,出门后在外面也要定时的擦防晒产品才行,尽可能避免被晒伤晒黑。

在选防晒产品的指数时候还是有很多人不懂,并不是说防晒的指数越高就越好。虽然说防晒的指数高的可以得到更多的保护作用,但同时防晒的指数越高对皮肤的刺激就越大,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指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什么样的指数防晒产品才适合自己用。

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首先要根据自皮肤和活动状况,以及流汗状况来定的。如果是上班族的话,白天很少接触到阳光,用SPF15左右的防晒产品就可以了。如果说是在外面活动最好是选择SPF20-25的防晒产品。要是去海边之类的建议选择SPF30的防晒产品。SPF30的防晒产品大多是在暴晒的情况下使用。

防晒是为了避免紫外线直接伤害到皮肤,预防肌肤老化快。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防晒是不分季节和年龄的,最好是每天都用,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皮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