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姐发型教程展示 一分钟教你塑造高贵优雅气质

2016/11/19 9:53: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纸们小时候都梦想过长大后当一名空姐,但长大后才发型想当空姐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每一位空姐都是气质出众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空姐的造型。

相信很多妹纸们小时候都梦想过长大后当一名空姐,但长大后才发型想当空姐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其实个人觉得空姐是个令人敬佩的职业,她们的真实生比我们想象的要若得多,但我们不是不承认每一位空姐都是气质出众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空姐的造型。将齐肩卷发高高盘起来的这款盘发发型,向人洋溢出十足的淑女与优雅的气质,搭配齐眉的厚重刘海,既可以让长脸脸型看起显短一些又带出女生灵动的双眸,而脑后那稍显蓬松的盘发与精美发饰的搭配,更是展现出满满的优雅气质。

准备工具梳子 发夹 发饰 卷发棒扎发步骤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第二步沿着刘海从头顶取出一束头发固定另作他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