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用柠檬美白磨砂膏有效吗 教你怎样用一个柠檬护肤

2016/11/29 21:13:06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爱美的你为了美白肌肤,可能会大片大片的敷柠檬或喝柠檬汁,其实这样做非常危险,因为不正确用柠檬,可能会与你想要的效果适得其反。夏天是柠檬盛产的季...

三、善用柠檬TIPS

注意剂量

如果是做柠檬面膜的话,切忌用整个贴片柠檬,在有其他成分混合的情况下,使用的柠檬果肉原汁最多不超过3汤匙(要用咖啡小汤匙)。

注意时间

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柠檬、芹菜等敷脸,或饮用柑橘类果汁。用柠檬进行美容护理最好选在晚上进行。

四、柠檬在美容中的负面效果

小心“贵妇脖子”

记者日前遇到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医师吴艳博士,据她介绍,最先发现柠檬美容的负面效果是缘于一种叫“贵妇脖子”的麻烦。欧洲的贵妇人习惯用一种含有柠檬油的香水喷于耳后,一段时间后,就发现耳后有一块水痕形状的深黑肤色的斑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