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部变帅的方法有哪些 7个小妙招让你变男神

2016/11/30 12:22:58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社会在进步男人也要面子,皮肤好走到哪回头率就是高俗话说,一白遮千丑,这句话是真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大街上白的男生眼一般就被规划到帅哥级别了,而黑的男生..

社会在进步男人也要面子,皮肤好走到哪回头率就是高俗话说,一白遮千丑,这句话绝对是真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大街上白的男生第一眼一般就被规划到帅哥级别了,而黑的男生或者痘痘满天飞的即使五官好也则是没有看头,所以下面的几个小招数可以让你轻轻松松变帅哥,帮你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仔细往下看。只有每天坚持做,大众男神就是你。

工具/原料

醋,盐,草莓,蛋清,蜂蜜,珍珠粉,香蕉;

方法/步骤

1.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白了一圈?

美白小秘方 美丽大收集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