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晒斑如何淡化修复 教你消除日晒斑的方法

2016/12/9 9:43: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晒斑,什么是日晒斑呢?日晒斑是什么形成的呢?日晒斑怎么去除呢?去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消除日晒斑的方法。快来跟着小编看看吧。

日晒斑,什么是日晒斑呢?日晒斑是什么形成的呢?日晒斑怎么去除呢?去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消除日晒斑的方法。

对于女孩子来说,斑点是无法容忍的皮肤,而有的斑点则是疾病,可是有的斑点是遗传的,这种斑点不容易去除,只能想办法淡化。而有的斑点是后天形成,使皮肤受伤而引起的斑点,如日晒斑。日晒斑的形成,是由于皮肤在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刺激激活黑色素细胞中的酪胺酸酶,通过发生反应,转化成黑色的斑点。

由于日晒斑是后天形成,我们可以用一些具有祛斑性质的水果和蔬菜来祛除日晒斑哦!我们现在有几种蔬菜水果,具体DIY面膜的方法如下:

香芹绿叶牛奶面膜

将新鲜的香芹页摘下洗净,切成碎末,倒入一杯纯酸奶混合后静置3个小时后,放在冰箱里保鲜。每天分2-3次抹在脸上长斑处。十五分钟待吸收后洗净。注意每天面膜最后当天做,当天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