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晒斑如何淡化修复 教你消除日晒斑的方法

2016/12/9 9:43: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晒斑,什么是日晒斑呢?日晒斑是什么形成的呢?日晒斑怎么去除呢?去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消除日晒斑的方法。快来跟着小编看看吧。

蒲公英花水美白又祛斑

将一把蒲公英花放在容器内,倒入开水泡花,等蒲公英花水变凉后,过滤出纯净的花水,每天早晚用这样的水洗脸,坚持下去,美白祛斑的效果也很好。

胡萝卜加柠檬法祛斑

2匙胡萝卜与适量的柠檬汁混合,涂在脸上做面膜,在20分钟后洗掉即可,可以去斑点。另外用萝卜汁西红柿汁混合做面膜,20分钟后用凉牛奶洗脸,可以有效的祛除色斑。

柠檬鸡蛋清面膜

除了这些蔬菜水果面膜外,还将蛋清与柠檬配制成面膜,搅匀后涂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收敛、消炎,很有效的修复晒后的肌肤。

祛除日晒斑,其实真的有很多偏方,但是由于肤质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但是再多的去斑点的偏方也不如一个方子好,那就是做好防晒工作,防止晒出日晒斑 。这正是防范于未然,要比时候修补好的多。所以,每次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在脸上和其他外露上涂抹隔离霜,即使在冬天,因为冬天的日晒虽不强,也有紫外线的伤害!夏天另外还要戴上遮阳帽或拿遮阳伞,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