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晒斑如何淡化修复 教你消除日晒斑的方法

2016/12/9 9:43: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晒斑,什么是日晒斑呢?日晒斑是什么形成的呢?日晒斑怎么去除呢?去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消除日晒斑的方法。快来跟着小编看看吧。

黄瓜加柠檬,简单去晒斑

将黄瓜、柠檬各自炸成汁混合,洗脸后涂上黄瓜和柠檬汁的混合液,保持40分钟,如果汁液吸干继续涂抹,然后用清水洗净,涂上护理液或润肤霜,增白效果非常好!

西红柿汁美白又能去晒斑

人说经常吃西红柿可以美白皮肤,其实用西红柿榨成的汁来做面膜,对祛日晒斑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在西红柿汁里加入一些甘油,每天至少做一次面膜,十分钟后就洗脸,然后涂上润肤乳或润肤霜,坚持下去,日晒斑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豆面膜祛斑

取长得饱满、没有生芽的土豆,洗净去皮,然后榨成汁,将土豆汁放入干净的杯子里面,在倒入三分之一杯的鲜牛奶,拌入面粉成糊状,均匀的涂在脸上,在20分钟后洗净,涂上护肤品,坚持下去,也可有效的去除斑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