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作用有哪些  当下较为流行的化妆品

2017/4/14 15:1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种化妆品,提及CC霜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说到BB霜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熟悉。那么CC霜和BB霜有哪些区别呢?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BB霜这一个名称,对于女性网友来说不仅是听过,大部分女性网友都是用过的。除了BB霜之外还有一种产品叫做CC霜。BB霜在08年之后开始在亚洲地区盛行,之后可谓是受到了女性的喜爱,不过在最近几年CC霜更加受到女性的欢迎。

可能很多网友是第一次听到CC霜这一个名字,很多网友对于CC霜有哪些作用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CC霜有哪些作用,BB霜和CC霜有哪些区别。

首先,BB霜的作用是很全面的,小小的一瓶东西具有打底、隔离、遮瑕、防晒等作用。这也是他能火到现在的一大很重要的原因之一。而CC霜可以说是BB霜的加强版,在原来的功能基础之上加以研发出更好的效果,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自然清澈,不会给人一种明显化妆的感觉。

BB霜一般具有打底、隔离、遮瑕、防晒、美白等功能,而CC霜则是在此基础之上加入了保湿、滋润等作用。自从这种产品在推出之后,世界上各大著名的化妆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品牌产品。

我们通过对比了两种产品在使用上的感受和效果,无论从哪一个方面都可以看到CC霜功能是更加全面的。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CC霜在全世界热卖的一个重要原因。并且CC霜已经具有了多种功能,不需要再使用具有隔离、打底等作用的化妆品,提高了化妆带来的自然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