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往肉里长怎么办 几大方法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2016/12/12 16:53: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往肉里长多一点点,就很疼痛,剪掉很麻烦,都到肉里面去了。稍微穿瘦一点点的鞋子-脚就受不了。就算剪掉下次还是会长到肉里去很纠结。指甲往肉里长是怎么……

指甲往肉里长多一点点,就很疼痛,剪掉很麻烦,都到肉里面去了。稍微穿瘦一点点的鞋子-脚就受不了。就算剪掉下次还是会长到肉里去很纠结。指甲往肉里长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对于炎症较轻,病程短的病例,可予以碘酊搽抹消毒或酒精湿敷,或外扑银粉散,芙蓉膏包扎;已化 脓者,可服用解毒清热汤,局部用化毒散软膏.亦可采用升丹包扎.但多未能取得满意的疗效 。单纯的甲板部分或全部切除:手术简单快 。捷,短期疗效较满意,但此术复发率可达73 %。有的病例行4次以上,拔甲仍未能治愈,且愈嵌愈深,还出现严重的甲变形和营养不良.后来人们发现,甲缘组织内聚是造成嵌甲复发的重要原因.部分拔甲术现多为联合手术或复杂手术的基础而运用.

1.指甲的边角,指甲长到肉里去,造成局部疼痛。

2.泡脚。用热水泡泡脚,时间最好长一点,让指甲的周围变软一点。

3.修甲。用去死皮推和指甲钳,把指甲长到肉里的部分小心剪去。

4.鞋子。鞋子的头部地方最好不要尖尖的,这样就不会太痛。

5.定期修剪。差不多两周左右的时间,指甲就慢慢又长出来了。在哪之前修剪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