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总长粉刺怎么回事  盘点下巴长痘的原因

2016/12/17 23:02:59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上长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种是生理期前后的内分泌紊乱。第二种是毒素的积累。体内的毒素排泄不畅,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青春期中人体内荷尔蒙分泌比较高的时期,粉刺也出现在这个时候,所以粉刺与荷尔蒙的分泌有很大的关系皮脂腺也会受到荷尔蒙的刺激而产生更多的皮脂。一些脱落的老皮质囤积在毛囊中,毛囊阻塞后就会形成粉刺。下巴长青春痘大多是因为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尤其是女性朋友,在生理期前后比较容易出现青春痘,很多已过青春期的女性下巴依然会长痘,尤其是月经前的几天人增多,当生理期快结束的时候也会减少,这是因为内激素分泌旺盛,变化幅度增大而引起的当然粉刺的治疗是关键,及时涂抹专业有效的,在选择产品上面,建议你使用纯植物的玫汐颜玉肌膏,这个对粉刺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并且没有副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