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危害你了解吗 爱美需要适可而止

2017/9/28 13:55: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性都喜欢直直的头发,如果她们天生没有一头直发的话,就会通过各种途径将头发弄直。但你知道拉直发的危害吗?如果还不知道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对于许多爱美的女士来说,头发是她们重点折腾的对象。有很多女孩子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头长长的直发。但由于天生头发并不能达到笔直的效果,她们常常会去理发店做头发,或者自己用直发板夹头发。

但其实常常拉头发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害的。那么它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伤害呢?

如果理发店使用的药水是比较劣质的话,就很容易受到伤害。而且经常拉直发的话,会伤害到我们的发质。会比平常更加容易出现分叉、毛躁等现象。如果在拉头发的时候使用的力度太大的话,会伤害到我们的毛囊。那么如果已经拉完了头发,之后该怎么保养呢?平常不要太频繁的洗头发,每个礼拜洗头发的频率在2~3次就可以了。

这么做就可以让我们的头发保持干净。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用完洗发水后,再使用一些护发素。只要将一些护发素抹在发尾。之后在按摩或者停留2分钟左右,再将它洗干净就可以了。平时尽量不要用直发板去拉头发。

如果有造型的需要,可以在拉头发前喷一些防受损的喷雾。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用指腹或者梳子在头皮上按摩,它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加快血液循坏。如果有护发精油的话,你也可以在按摩头皮的时候加上一些护发精油,这么做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