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6岁用什么洗脸可以祛斑呢 8招让你恢复无暇肌肤

2016/12/29 22: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总是对祛斑方法寻寻觅觅,花费了大把的时间去求证,而洗面是生活中最常做的一件事,其实祛斑也可以听过日常的洗脸而达到效果,只要给洗脸加点料,就可以击退脸部色斑。

生活中,祛斑的偏方有很多,人们总是对祛斑方法寻寻觅觅,花费了大把的时间去求证,而洗面是生活中最常做的一件事,其实祛斑也可以听过日常的洗脸而达到消除色斑的效果,只要给洗脸加点料,就可以击退脸部色斑。

白醋洗脸可祛斑

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入三滴白醋,然后正常方式洗脸即可有效淡化脸部色斑,经常使用此方法可以有效地祛除脸部色斑,这是因为白醋具有剥脱作用,因此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用白醋洗脸的时候,不可因为急于祛斑而用白醋直接洗脸,因为白醋呈酸性,直接用白醋洗脸会腐蚀脸部皮肤,从而损坏脸部角质层。

芦荟洗脸祛斑

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如钾、锌、硒等)、氨基酸等,对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作用,刺激性少,用后舒适,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雀斑、痤疮等均有一定疗效。

做法:将芦荟打成汁,温水洗脸时,用芦荟汁轻柔按摩面部,着重按摩有斑处,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