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养颜汤祛斑好吗  介绍6款保养肌肤的粥汤给你

2016/12/28 21:53:01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白白嫩嫩的,出门要涂防晒霜、要撑遮阳伞,就算晒黑了过段时间就可以白回来,但是脸上要是长斑了,祛斑不像美白那么简单,祛斑需要内...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白白嫩嫩的,出门要涂防晒霜、要撑遮阳伞,就算晒黑了过段时间就可以白回来,但是脸上要是长斑了,祛斑不像美白那么简单,祛斑需要内调,饮食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女人6款养颜祛斑粥。

1、薏仁莲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功效:薏仁莲子的功效是可以排毒养颜,清热解毒,气血双补。薏仁莲子粥,美白保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还可以活络经血哦!

2、绿豆红豆百合粥

原料:绿豆、红豆、百合适量。

做法:将绿豆、红豆及百合洗干净后,用水浸泡约半个小时,然后将粳米洗干净,放入锅内,再放入绿豆、红豆和百合,加入适量的水,熬成粥即可。

功效:人体湿热上升至颜面容易形成斑点,而绿豆、红豆能够清热祛湿,此款粥因此具有清热祛湿、祛斑养颜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