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盘发教程 学会这招秒变美女

2017/7/19 17:47:15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是指把头发盘成可种各样的发髻,盘发起初是在中国发源的,现在广泛流行于俄罗斯、韩国。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盘发的美女,或优雅,或清纯,或俏皮,她们又是怎么做的呢?

盘发,顾名思义是指把头发盘起来,做出各种各样的发型。盘发起源于中国,现代盘发是在我国古代的女性发型的基础上发展演化而来的。配合每个人独有的气质,盘发也可以是优雅、清纯、俏皮、柔情、妩媚的。但是,盘发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前提是头发一定要是长发或中长发。当然,越复杂的盘发需要的发量也越多,所要求的的头发的长度越长。

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一些既简单又实用的盘发技巧。首先,将头发洗干净并晾干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以免在盘发的过程中出现头发打结的情况。

第二步:将梳好的头发先扎起来,形成一个简单的马尾,然后用两根手指把扎好的马尾往下稍微拉一段距离。

第三步:将头发往上朝内卷,塞入预留的空隙,用手指将头发从背面拉出来,注意不要弄乱了马尾。

第四步:用手指捏住垂下来的头发,慢慢地向上卷,然后用小夹子把头发给固定住。在选取小夹子时要尽量选用体积小、不明显的夹子,以免破坏发型整体的美感。

第五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与当日的穿着打扮相搭配的发夹或插梳,夹在盘发的上方起装饰作用。不同的发夹所表现出的气质不同,一定要选择适合的。

第六步:完成。这个清爽的盘发很容易能完全掌握。学会了这些盘发技巧,再搭配漂亮的服饰,轻轻松松即可变得时尚吸睛。【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