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好半丸子头 让你立马变成小仙女

2017/7/19 15:52:11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半丸子头大火,不是因为它多么的复杂精致,而是因为它有着童真俏皮和可爱。无论是短发中发长发都可以扎出可爱的半丸子头,所以这是一款百搭的发型。

有很多短发的美女都钟爱半丸子头,小编认为短发非常适合半丸子头的,短发本来就显得干练,如果年纪不大的姑娘剪个短发,不弄发型的话会有点显老,这时候半丸子头就派上用场了,用手随意一扎的半丸子头,头顶蓬松些两鬓再留一些碎发后面一个小揪,整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了,不仅不显老还会显得青春活力,所以半丸子头很适合短发姑娘。

短发慢慢长成了中长发,中长发扎半丸子头也很好看,很多明星中长发都扎过半丸子头,像刘诗诗江疏影扎出来就非常美。虽然中长发不像短发扎半丸子头那么好看,但是只要你脸型不是很方也不是很胖,扎的时候一定要把头顶扯蓬松一些,让发际线看起来没那么高,照样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而且你头发是卷的或者是做的内扣,看起来会更好看。

长发姑娘们偶尔也会尝试新的发型,脸型好看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下半丸子头,如果你是直发姑娘小编建议不要尝试,因为看起来会呆头呆脑傻傻的,除非你长得特别漂亮。如果你是卷发的话可以尝试下,当然扎的不好的话看起来也会怪怪的,所以长发妹子谨慎考虑再扎。

不管哪种头发只要你想扎,你觉得自己扎上特别漂亮那你一定要尝试下,小编把它分成了短中长三种,你心目中肯定也有自己的分类,只要好看怎么分都行,趁着还年轻多尝试不同的发型,万一找到很适合自己的发型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