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如何卸掉 几个技巧教你完美卸妆

2017/1/11 11:28:0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接种假睫毛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伤害真睫毛,或者使真睫毛掉光?正规的接种操作是不会伤害真睫毛的。接种假睫毛一般是维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会……

你知道吗,接种假睫毛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伤害真睫毛,或者使真睫毛掉光?正规的接种操作是不会伤害真睫毛的。接种假睫毛一般是维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会有假睫毛或者粘着假睫毛的真睫毛脱落。我们平常揉眼睛、洗脸、卸妆的时候,都会有真睫毛自然掉落,因为睫毛也是毛发的一种,同样有生长周期,同样会正常脱落,如果接种假睫毛,脱落时睫毛很长,会变得更加明显而已。

怎么卸掉嫁接睫毛?

接种假睫毛,好的美睫师是至关重要的!接种假睫毛之前,在真睫毛附近精确比划睫毛长度,再修剪假睫毛,然后夹取假睫毛末端沾取特殊胶水,最后再粘在真睫毛上,接头仅有1~2毫米,才能让睫毛接起来自然,以假乱真!这是非常考验美睫师耐心和娴熟度的细致工作,有些小作坊贪图一时浓密且快速接种的效果,会把假睫毛直接“种”在眼睑上,或者一根真睫毛上负荷几根假睫毛,而非真假睫毛一对一地稳定连接,会让皮肤直接接触特殊胶水,极易发生感染,进而发炎过敏,或者让真睫毛负荷不了多根假睫毛的“重托”,早早夭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