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 掌握技巧让你成为魅力女郎

2018/2/14 8:51: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女生化妆必须要使用的一个化妆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让女生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清新,而且还可以很好的掩盖住脸上的一些缺点,因此,深受女生们的喜爱。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如今已经成为女生出门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那么使用bb霜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了。很多女生只知道化妆要使用bb霜,但是正确使用bb霜的顺序却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讲解下。首先,我们使用bb霜之前应该先将自己的面部肌肤清理干净,对于油性肌肤的女孩子来说一定要使用洁面乳来清洁肌肤,否则后面上妆也是不好上。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面部肌肤清理干净之后,我们可以在脸上涂抹一些乳液,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持皮肤中的水分。当然,对于皮肤特别干的女生来说,我们也是可以使用面膜,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防止后期化妆的时候我们的脸上出现一些浮粉的现象。面部补水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bb霜用手轻轻的拍打面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先使用的是bb霜不是气垫。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的面部只有使用过了bb霜之后,这样可以给我的皮肤打下很好的功底,然后再使用气垫bb霜进行上妆。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不仅自然,而且还会看起来非常的具有魅力。其中非常令人满意的就是,气垫bb霜使用起来也是相对的简单,几乎所有的女生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轻松掌握技巧。除此之外,气垫bb霜打造出来的妆容还比较的轻薄。

来源:图虫作者:-

气垫bb霜的使用顺序大家一定要掌握的,千万不要前后顺序使用错了,否则我们的妆容看起来就会有瑕疵。基本上气垫bb霜使用之后,我们的妆容差不多完成了一半,然后我们就可以了使用散粉,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持久。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眼妆以及唇妆的部分我们还是放在后面为好,否则很容易被破坏掉,从而影响我们整个的妆容。

来源:图虫作者:-

脸上的妆容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重点放在眼妆以及唇妆的部分了。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可以使用双眼皮贴,然后再画眼线以及涂眼影,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瞬间看起来变得大很多。眼妆的部分也是需要我们精心的处理的,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眼妆大家还是画的比较自然素雅为好,不要画出特别夸装的眼妆,那样让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

气垫bb霜几乎是所有化妆女生都必须要拥有的一个化妆单品,大家都是可以轻松的掌握使用的技巧。但是大家在购买气垫的时候还是应该尽量到一些正规的专卖店进行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买一些低质量的产品。要明白假冒伪劣的产品不仅会严重的伤害我们的肌肤,而且还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同时,对于孕妇来说,还是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妆品为好。

大家应该都知道,所有的化妆品中都是会含有一些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因此,大家还是应该尽量减少使用化妆品的次数。除此之外,对于经常性化妆的女生来说,大家还应该注意定期的清洁自己的肌肤,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避免出现一些痘痘以及粉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