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消掉青春痘不复发 把痘痘去掉的6大方法介绍

2017/1/27 23:03:19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受着痘痘的折磨,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就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祛痘,感觉祛痘是个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这也是痘痘为什么都一直还在的原因。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

现在很多人都在受着痘痘的折磨,相信也想过很多方法要消灭它。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就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祛痘,感觉祛痘是个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这也是痘痘为什么都一直还在的原因。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用把痘痘去掉吧。

1、注意清洁肌肤

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另外不要用手挤压青春痘,要是感染发炎的话就不好了,很容易留下痘疤。严重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祛痘产品进行治疗,最好是纯中草药的,不含激素的。

2、多吃水果蔬菜

蔬菜水果能促进体内血液呈弱碱性, 尤其是有利于减少皮脂分泌和促进痤疮愈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