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

2017/3/25 16:57:11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化妆的人已经不在少数,如果不好好卸妆的话,让许些化妆品就在脸上,就会影响肌肤,因此现在卸妆这一方面也不得不让人重视起来。那么你们平时用卸妆油时的方法对了么?

如果要更好的卸妆,卸妆油和一些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使用卸妆油前,首先要准备化妆棉,棉签还有卸妆油。使用卸妆油的时候,必须确认自己的脸和手是干燥的。千万不能到水,这是每款卸妆油基本的需要注意的方法了。

确认自己的脸和手是干燥之后,倒取适量的卸妆油在手上,然后涂抹到脸上。用指腹从上到下以画圈的动作方式轻轻的按摩脸部被卸妆油溶解的彩妆的污垢。接着就要加入少许的水乳化,取一点水加入脸部已经有些溶解的卸妆油中,然后用同样的从上到下的手法继续按摩,直到溶解了妆容的卸妆油变白完成乳化。最后使用大量的温水清洗,把脸部的化妆油全部洗干净,就可以了。(使用的水必须是和肌肤一样温度的水,不然也会损害皮肤)如果洗完脸之后觉得脸部有一点干燥的感觉的话,就使用爽肤水补充水分。

还有一个使用方法就是配合化妆棉进行使用。先拿出一瓶卸妆油,将其摇均匀,然后取出化妆棉,将卸妆油倒满化妆棉。一般先从眼部的肌肤开始卸妆,将沾了卸妆油的化妆棉覆盖在眼镜周围的肌肤上,等彩妆溶解了之后沿着眼部肌肤取向向两边擦除眼部的妆。再用棉签沾取卸妆油,然后仔细清洁眼线,睫毛膏等细节部分妆容。然后就是唇部的妆了,先用纸巾将唇膏的颜色擦掉,再用化妆棉对唇部仔细擦拭掉唇彩,然后就是剩下的面部。要不停更换化妆棉进行擦拭直到没有擦出颜色为止。最后用温热的清水洗脸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