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祛斑祛痘小知识 4种有效的方法介绍

2017/1/29 22:18:2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美眉虽然将痘痘全部赶走了,却留下了难看的痘疤痘印,虽然没有痘痘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依旧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要去除痘疤痘印,我们应该怎么...

有不少美眉虽然将痘痘全部赶走了,却留下了难看的痘疤痘印,虽然没有痘痘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依旧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要去除痘疤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些去痘印最有效的几个小窍门,让你变成一个无暇美人,再也不用对着镜子长吁短叹了。

芦荟除痘面膜

原料:芦荟30克、黄芪10克、当归10克

做法:将芦荟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后混合。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入少量水调和成粉末状。敷于面部15分钟即可。

功效:芦荟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对抑制痘痘特别有效,而且很容易种植!

芦荟排毒面膜

材料:鲜芦荟叶1片,蜂蜜

做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土豆片去痘印法:

这是小主妇们十分喜欢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