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可以全身美白 5个妙招还你白皙肌肤

2017/1/29 23:08:11 作者:U-suy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简单方便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很多人可能认为喝水对美白没有太大效果。但是要美白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的给细胞补充水分可以把体内的老旧废物一并带走。

牛奶沐浴

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如果用奶粉,应先将奶粉按饮用时的比例冲泡好再倒入浴缸,以免产生奶粉结块现象。另外,牛奶浴后应及时洗净浴缸。推荐浸泡时间为15-20分钟。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白皙。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肌肤去角质

老旧角质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淡,不仅脸部皮肤会有角质堆积,身体也夫出现角质的堆积哦。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要一次去角质。可以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完后就会有滑嫩的效果,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