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的好处你知道吗 教你正确的护肤方式

2017/9/10 0:08: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也是特别的棒,酸奶的好处还有很多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的给大家介绍了。那么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是酸奶面膜它对我们肌肤的好处。

大家都知道常喝酸奶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那么酸奶除了能喝以外它还能够用来干什么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酸奶的其它作用吧!酸奶除了能够喝以外它还能够用来敷脸。酸奶敷脸能够起到美白、祛斑、保湿、嫩肤的效果,所以一些爱美的美妞们不妨多买一些酸奶放在家里,常喝能够调节肠道,用来敷脸可以起到美化肌肤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大部分的美妞们都应该喜欢喝酸奶吧!因为酸奶酸酸甜甜的特别的开胃,而且口感也是特别的顺滑。我们在喝酸奶的时候就可以做酸奶面膜,酸奶我们可以先喝一大部分,然后留下一少部分的酸奶直接用手或者是用勺子将酸奶涂抹在脸上,这样不仅特别的省事而且还特别的方便。一些懒菇凉们可以使用这种简单易做的方法哦!

酸奶面膜的做法也有很多种,除了直接将酸奶涂抹在皮肤上以外,它还可以添加其它不同的食材。添加的食材不同对我们肌肤的护理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自己制作黄瓜酸奶面膜,这款面膜它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大家都知道黄瓜可以出了名的美肤圣品,那么黄瓜和酸奶的结合更能让我们的肌肤焕然一新。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原材料有黄瓜、酸奶、压缩面膜。将黄瓜洗净之后放进榨汁机里榨成黄瓜汁,然后将黄瓜汁倒入容器里加入酸奶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将压缩面膜放进去,等到压缩面膜膨胀了之后就将面膜贴在脸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