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指甲怎么贴图解 几个步骤贴出时尚美甲

2017/2/13 15:08:13 作者:T1-sun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指甲不是简单黏上胶水贴上去这么简单的,所以在贴假指甲前,准备一些必须的专业工具,很有必要,包括专业甲片胶水和死皮剪,甲片专用锉条等。下面一起看看假指甲怎么贴。

假指甲不是简单黏上胶水贴上去这么简单的,所以在贴假指甲前,准备一些必须的专业工具,很有必要,包括专业甲片胶水和死皮剪,甲片专用锉条,粗抛光砂条等,下面一起看看假指甲怎么贴。而贴指甲的工具在市面都可以很容易买到。贴假指甲前先修甲,和在真甲上做美甲款式,其实贴假指甲都是一样需要先做基础修手的,把指甲修剪到合适的长度,打磨抛光甲面,让甲面平整,并把指甲表面的自然油脂层去掉,还要仔细的祛除指甲周围的死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贴假指甲比较牢固。做好这些准备的步骤后,就可以在假指甲上下功夫啦,先把甲片和自己的指甲做比对,然后把甲片修到合适的形状,甲片最好锉后缘,那样的话可以避免破坏甲片图案的整体布局。然后就是涂抹胶水,如果是透明甲片,难度比较大,要多涂些胶水,把透明部分都涂上哦,避免出现难看的气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