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 针对自己肤色判断

2017/12/17 14: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色的口红,作为近两年受到很多小仙女欢迎的一种口红色号,因为能够很好的提升个人的起色独占鳌头。但是珊瑚色的口红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年龄和种类的人群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口红是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的一种化妆单品,很多人都在打趣说,没有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就两支。相信很多彩妆爱好者都躲不开口红的魅力吧,而珊瑚色作为近两年进入大众视野,它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的起色,受到大家欢迎的一种口红色号。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放开很多彩妆博主的推荐页面以及各大美容网站,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网站都在推荐大家使用珊瑚色号的口红,而各大品牌的彩妆也纷纷推出了珊瑚色号的唇釉或者是口红。但是珊瑚色的口红真的适合所有的人群吗?更适合什么年龄和什么肤质的人使用它呢?

很多人都在纠结自己的年龄可能已经进入了熟女的阶段,而不适合这样比较娇嫩的颜色。但是真正使用珊瑚色口红适合的人群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判断的。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由于亚洲人多数都是呈现出黄色的肤质,所以就黄色为主的唇色会显得我们的肤色比较黑,而橙色显得我们的肤质会比较土,更适合白皮的小仙女,所以融合了粉色和橙色的珊瑚红色相对来讲还是比较适合我们黄皮肤的。由于珊瑚色的口红,是在粉中透露出一定的橘色,所以比起纯粉色的口红来说要显得更加黄一些,大大降低了我们亚洲人黄色皮肤的对比情况。

我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更多要考虑自己是否适合,而不是过分纠结年龄。美丽是女人一辈子的课程,到任何年龄美丽都是值得支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