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秘密套装助你抹平细纹

2017/2/17 19:55: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

进入奔三的大道之后,我们对于护肤品的要求又上升了一个台阶。美白补水还不够,紧致抗皱更重要。从第一道细纹爬上面庞的时候,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就成为我们孜孜不倦地追求。实际上,皱纹的形成非常复杂,如果不是长时间的祛皱,效果并不会令人满意。而且,在选取紧致抗皱的护肤品时,最重要的是选取那些成套的护肤品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秘密套装——Olay新生塑颜套装
图片1.png
 
在抗皱抗老这一块,Olay在业内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一个品牌了。大家熟知的护肤王牌成分烟酰胺,也是Olay研究的比较透彻的成分之一。在以抗老为主打的新生塑颜系列里,Olay自然将烟酰胺应用得炉火纯青。
 
新生塑颜套装一共包含4件产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Olay新生塑颜金纯修护精华乳、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和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从作用层面来说,新生塑颜的每款护肤品都能层层渗透至肌底,四款配合作用就能抚平每一道细纹,延缓细纹新生,重现盈润饱满的年轻肌肤。接下来,小编就按照普通的水乳霜顺序,看看这4款产品的表现究竟如何。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紧致抗皱基础——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图片2.png
 
这款活能水光滑透白,含丰富紧致精华,是Olay的明星产品之一。因添加了可帮助有效成分深层渗透的橄榄精华,这款活能水的滋养成分可深层深入肌底,有效减淡抬头纹、眼角纹、鼻翼纹、嘴角纹四大皱纹,搭配其他成分,可使得肌肤锁水保湿,并提升后续保养品功效。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紧致抗皱精华——Olay新生塑颜金纯修护精华乳
 
图片3.png
这款精华乳采用独特瞬释速渗配方,可将高浓度的氨基酸肽渗入肌底,帮助提升表皮角质层代换速度,令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并能均匀肤色,让肌肤变得光滑透亮。每晚配合活能水之后使用,轻拍至吸收,有效增强后续护肤步骤的吸收。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紧致抗皱重头戏——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图片4.png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还有一个昵称,就是家喻户晓的大红瓶了。在肌肤当中,胶原蛋白负责为肌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而大红瓶则可以帮助重新构建胶原蛋白,撑起肌肤弹力结构。此外,高达60%含量的五胜肽,更能渗透肌底,从内到外抹平细纹,紧致肌肤,恢复肌肤弹性。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紧致抗皱的眼周——Olay新生塑颜系列金纯弹力眼霜
 
图片5.png
 
这款眼霜采用独特的双螺旋设计,蕴含两大细胞级眼周抗老成分作用下,可从三大维度上全面重塑眼周立体轮廓,帮助深度滋润、抚平细纹、提拉紧致,令双眸看上去年轻有神采。 两周的时间,即可有效减淡眼周细纹、皱纹,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紧致抗皱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我首推olay牌子的,成套护肤品,全方位护肤。让年龄永远成为秘密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