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贴纸怎么用   五个步骤轻松变靓

2015/9/16 22:15:35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贴,近年来很流行的指甲装饰贴纸。指甲贴由正反两面,一面是带粘性的胶膜;另一面是印有各种花纹的装饰纸,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玩意儿:方便又好玩的指甲贴。

指甲贴,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指甲装饰贴纸。指甲贴由正反两面构成,一面是带粘性的胶膜;另一面是印有各种花纹的装饰纸,其材质包括磨沙,金粉,镭 射等等。根据人的指甲不等大的特点,指甲贴有大中小之分。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快捷方便的新玩意儿:方便又好玩的指甲贴。

如果你没用过美甲贴,也许会想象用美甲贴需要很好的技巧和记不住的步骤。其实呢,大部分品质不错的美甲贴并无任何难度,谁都可以在5分钟以内学会哦!看了以下几个步骤,你就可以轻松DIY一双很漂亮的美甲~准备工作:修剪指甲并清洁,处理边缘并抛光指甲表面。用美甲贴对比你的手指,选择出最适合你的指甲大小的美甲贴,宁小勿大。

很多用过美甲贴纸的人会说很麻烦,其实不然。美甲贴纸其实主要就五步就能搞定了,美甲贴纸的用法步骤如下:

准备工作:修剪指甲并清洁,处理边缘并抛光指甲表面。用美甲贴对比你的手指,选择出最适合你的指甲大小的美甲贴,宁小勿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