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痘痘留下的疤痕怎么消除  祛痘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2/20 11:17:58 作者:R-z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挤痘痘留下的疤坑怎么消除?下面教你5种方法快速去除疤坑。青春期的人们都是会碰到痘痘,痘痘是困扰我们的一大困难,如果调理工作没有做好的话,很轻易在脸上留下痘坑哦。

挤痘痘留下的疤坑怎么消除?下面教你5种方法快速去除疤坑。青春期的人们都是会碰到痘痘,痘痘是困扰我们的一大困难,如果调理工作没有做好的话,很轻易在脸上留下疤坑。相信所有爱美丽的人都想自己的脸上出现疤坑,受到疤坑的严重伤害,但是去除痘坑的药物难免会有一些副作用,那么,有没有简单效果又好的去除疤坑的方法呢?为了帮助大家早日去除疤坑,接下来专家为您介绍,简易消除疤坑的方法!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维生素E按摩法: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