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学丸子头的扎法 掌握发型小妙招

2017/2/25 11:22:16 作者:M9-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逐渐成为大家出门的发型。如何扎出韩范十足的丸子头,其中有不少技巧可以学习。轻松应对出门,快捷方便的扎出漂亮丸子头,让你风采出众。

近年来,随着韩剧在国内的热播,丸子头也成了大家竞相追逐的时尚发型之一。那么如何扎出和韩剧女主角一样的丸子头发型呢?首先,用手将头发顺直,然后扎起一个马尾。值得注意的是,马尾要尽力高点,以便进行后续的操作。同时,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头发全都扎紧,要营造出一种蓬松感,这样会更加随意和自然,梳的太光滑会显得不太好看。

接下来就是如何将头发盘起。盘头发有两种办法,一个是简单将头发围着中间扎起的地方绕圈;另一种是将下面的马尾辫起来,在卷起。两种方式都可以采用,看个人喜好来决定如何采用。然后就是要把头发再用一根皮筋固定住,头发太短的地方可以用发卡别起来,让发型看上去更加自然。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就是营造出随性的感觉,将前额的头发往外扯。

随着丸子头的流行,丸子头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但是大致步骤都差不多。但是扎丸子头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掌握,首先,头发一定要扎高,太矮的的话会显得十分老气,也就失去了丸子头的意义。其次,丸子头一定要蓬松,这样看上去才不会给人油头满面的感觉,也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不过过分蓬松也容易散掉,这点需要把握好。最后就是使用的发卡一定不要让别人可以看出,不然整个发型的美感就会大打折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