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俏皮丸子头的扎法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10/8 20:5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丸子头和俏皮的马尾辫一样是小姐姐们永不过时的经典发型。近几年来丸子头的俏皮可爱,已经变成了甜美可爱。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甜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在夏天刚刚褪去,秋天刚刚到来的时节。扎丸子头既没有带来夏天的燥热,也没有让人提前感受到秋天的凉意。它只是让我们觉得,这样的天气舒适且安逸。不管是国内外,也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的小姐姐们。近几年来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这款丸子头发型,主要原因不仅是因为它的扎法特别的简单,更重要的还是因为它的外表甜美可爱,减龄十足。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丸子头也和很多的衣服百搭,它不仅可以打造一种甜美的可爱风,也可以给人一种文艺优雅的感觉,当然如果你搭配上运动装、棒球服,还给人一种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感觉。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扎着丸子头,穿上一件简单的T恤,一条黑色的运动短裤,妥妥的运动风也这样诞生了。当然你也可以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色的长裙,打造一种文艺甜美的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这款百搭的丸子头受到众多小姐姐的喜爱,小编感觉主要原因还是它比较的减龄。我们现在来谈一谈它的具体扎法,帮助一些手残党小姐姐们让她们也可以拥有好看的丸子头。第一步就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不管你是什么颜色的头,或者什么发型的头发,卷发或者直发,都一定要好好的梳理自己的头发,不要出现打结的现象。

然后我们再在头顶上高高的扎一个马尾,再把这个马尾分成两部分头发,两部分的发量要保持一致,接着我们把一部分的头发绕着橡皮筋,旋转盘发。再把另一部分的头发,编成一股结实的辫子,编好之后也朝同样的方向缠绕盘发,现在这个丸子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