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锦集 看大饼脸如何秒变巴掌脸

2017/2/25 15:52:13 作者:M8-yu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又称大饼脸,通常是女生最不喜欢的脸型之一,不过在学习了一些发型反面的技巧之后,大饼脸也是可以变成巴掌脸的,这样一来圆脸的女生也可以美美的了。

在发型界之中,圆脸是最不好选择发型的,一旦选择不恰当的话就会毁了整体造型,但是在选择对了的情况之下,大饼脸也是有机会变成小巧玲珑的巴掌脸的。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卷发会是最好的选择,它可以很好的遮住一部分脸的轮廓,从而达到视觉上瘦脸的效果。此外刘海也是变身巴掌脸的神器之一,同时它也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

长发圆脸的妹子如果颜值足够高的话,中分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样一来就可以拉长脸部线条,将脸显得不那么圆了,同时也会塑造一种女王范儿的感觉。另外,对于短发的人来说,在发型上的选择也是很多的。目前最受欢迎的就是内扣的波波头或者LOB头了,微卷的发尾可以很好地达到瘦脸的效果,同时也会增添一丝时尚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

对于大饼脸的人来说,刘海的选择也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当然也可以不要刘海,但颜值不够高的话就不要做这个选择了,以免弄巧成拙。通常来说齐刘海是显脸小的一大神器,同时它也可以打造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另外空气刘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相比厚重的齐刘海而言,它会显得更加时尚、性感。喜欢将头发三七分的女生也可以将头顶的头发吹得蓬松一些,这样一来不仅拉长了脸部线条,还很好的遮住了一部分肉肉的脸蛋儿,显得整个脸更加小巧玲珑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