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让你的皮肤水润清透

2017/9/27 16:43: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面膜指的是将天然保湿因子注入到由各种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对面部快速补水的效果;面膜布的材质也多种多样,大致分为:无纺布、蚕丝、生物纤维三类材质。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各种补水、祛痘或清洁面膜,都不便宜,而且效果到底如何,也不能光听网友们的评论。于是,小编决定推荐大家一些可以在家自制的面膜,用平时常见的原料,健康又省钱,爱美的妹子们快来试试吧。

推荐一:美白补水面膜。豆腐中的成分可以美白并滋润肌肤。豆腐面膜用起来十分简单,只要将手和脸洗净擦干后,把豆腐揉碎均匀涂抹在面部,再用手按画圈的方式轻轻按摩促进吸收,豆腐揉得越碎越好,在脸上敷15-20分钟即可洗掉,你会发现脸明显变滑变白了。

推荐二:蜂蜜补水面膜。众所熟知,蜂蜜可以滋润养颜,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蜂蜜面膜,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取蜂蜜、蛋清和麦片各两勺,混合后搅拌均匀,用一个小勺子轻柔涂抹于面部,敷15-20分钟即可洗净。蜂蜜有提亮肤色的作用,经常敷可以改善暗沉肌肤。

推荐三:酸奶珍珠粉面膜。珍珠粉与酸奶各两大勺,搅拌均匀后变成糊状,涂抹于面部,待面膜干掉后揭下,用温水洗净。酸奶与珍珠粉中含有皮肤需要的营养与水分,作为补水面膜非常合适,还会有美白功效。

如果你真的懒得动或者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自制面膜,小编建议你买一些压缩面膜纸,浸满化妆水后湿敷5分钟左右,每天早晚一次,可以保持水润肌肤。心疼化妆水的话可以选择便宜大碗的,湿敷效果也很不错。爱美的你快动起手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