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补水面膜 分分钟还你水光肌

2017/10/25 9:27:13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换季的时候,美眉们娇嫩的肌肤都会或多或少地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颜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自制面膜,如何拥有人人羡慕的水光肌!

TOP1:DIY面膜之补水神器绿豆搭配芦荟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芦荟进行处理,去掉刺之后将其切成块状。

step2:借助榨汁机,将处理好的芦荟搅打成芦荟汁状。

step3:对绿豆进行处理。将事先备好的绿豆洗净后倒入锅中,开火直至其完全煮烂,随后取出置于室温下冷却。

step4:将处理好发绿豆与芦荟汁进行混合,搅拌至均匀,呈现泥状。

用法:将其直接涂于面部,敷20分钟后,选择温水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

TOP2:DIY面膜之南瓜泥面膜

step1:取出事先准备好的南瓜,将其置于锅中蒸煮,直至完全熟透后取出。

step2:借助勺子,将熟南瓜搅拌成泥状。

step3:将南瓜泥与2茶匙蜂蜜、2茶匙鲜奶,进行混合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用法:将面膜直接涂抹于洁面后的脸部,敷15至20分钟左右,随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TOP3:DIY面膜之黄瓜搭配鸡蛋清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黄瓜、鸡蛋清。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黄瓜进行处理,将其放置在冰箱中进行冷藏,随后借助榨汁机将黄瓜搅打成糊状。

step2:往黄瓜糊中加入事先备好的鸡蛋清和玻尿酸原液,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用法:将糊状的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即可,待水分全干后选择温水将脸部洗净。

TOP4:DIY面膜之创意西瓜皮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西瓜皮进行处理,取适量大小,然后其绿色的外皮削掉,随后借助榨汁机将西瓜皮榨成汁状。

step2:将西瓜皮汁与蜂蜜、玻尿酸原液进行混合,直至三者完全均匀即可。

用法:可将面膜直接涂抹在洁面后的脸部,注意要避开眼周的位置,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十五至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

TOP5:DIY面膜之清凉绿茶味道的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绿茶或者绿茶粉、蜂蜜、牛奶、橄榄油、面粉、少量玻尿酸原液。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将绿茶粉、蜂蜜、牛奶、橄榄油、面粉和玻尿酸原液进行混合,然后倒入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容器中,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呈现出糊状。

step2:将新鲜的绿茶用沸水冲泡后再放置室温下进行冷却,随后再往绿茶中加入牛奶、蜂蜜、橄榄油等材料,进行搅拌直至呈现糊状。

用法:可将糊状的面膜直接涂抹在脸部,然后再敷上一层化妆棉或面膜纸在脸上,敷10-15分钟,随后选择温度适应的水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

以上几种在家也能DIY面膜补水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让你的肌肤水嘟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