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补水面膜好用吗 3个技巧告诉你

2017/6/4 13:57: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补水面膜好用吗?现在敷面膜似乎成了每个女孩子每天必备的一件事。敷面膜确实是对皮肤很好,可以维持皮肤的健康状态,而且也十分的简单,所以很受欢迎。

市面上会出现很多假的面膜,特别有的面膜会有荧光粉,这样对皮肤的危害很大。还有的面膜效果非常的好,一个晚上皮肤就可以变得很白,对于这种面膜大家就要小心了,可能里面添加了一些激素,这样会造成激素性皮肤依赖性,要想恢复就很难了。

特别是现在微商上买了很多很火的面膜,没有品牌,这个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其实我们在家里也可以自制一些面膜,方法非常的简单。材料也很简单,也不是很贵。

首先,先从小编最喜欢的黄瓜面膜说起。相信很多人都敷黄瓜面膜。制造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先买一根新鲜的黄瓜,然后可以在网上买一些专门有切黄瓜片功能的小工具,这样切出的黄瓜就很薄,可以很贴皮肤。用不完的黄瓜还可以食用,非常划算。

第二种面膜是美白效果非常好的珍珠粉面膜。可以在一些有好的声誉的店里买一些珍珠粉。我一般是在楼下的药材店购买,价格有点贵,但是可以保证它是正品。拿一个小碗放三勺珍珠粉,再加一点牛奶也可以加一点水,这个看个人,然后搅拌均匀直接敷在脸上即可。

大概敷15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面膜了,写完之后你就会发现皮肤变得白嫩很多。

第三种面膜就是现在非常多女生使用的一种水膜。就是买一些压缩面膜,然后再买一些适合你自己肤质的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将压缩面膜泡在爽肤水或精华液里面,进行充分的吸收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这里注意一点的是敏感肌肤不适合敷太久面膜,大约敷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一些伤害。

还有告诉大家一些敷面膜的小技巧,就是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先用蒸脸器蒸一下脸,也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脸使得毛孔张开可以充分的吸收面膜的精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