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的心里话  一定要看的几大误区

2017/4/9 19:57: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师
相信很多从事化妆行业的人都有类似这样的烦恼。在化妆行业待久了就能遇到各种类型的人,有的人的奇葩程度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又气又无语,一起同小编走进化妆师的世界吧!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个化妆师,那么腻身边的朋友一定会这样对你说:“反正你那么厉害,时间又那么多,不如帮我化个妆吧。”还有更加过分的就是你强忍着心中的不爽答应了她耗费大量自己休息的时间给她上完了妆她还一脸嫌弃质疑你的技术。

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那些化完之后顺手捞走你的化妆工具的,在化妆的过程中全程拍下来“偷”技术的!这简直不能再过分了!

如果你身边刚好有这样的人或者你自己刚好是这样的人,一定要继续往下看,不要再继续“伤害”化妆师了,有哪个职业是轻松赚钱的?真不是说化妆师吝啬,每个化妆师都想用自己的双手为别人创造美丽,你化一次免费的妆消耗的是化妆师自己的彩妆产品。

彩妆产品价格不便宜是人人知道的事情,虽说一件彩妆也就200-400不等,但是小编就想问问有谁能用一件化妆品搞定整个妆容,少则十件,多则都数不过来,更何况化妆品本身保质期较短,消耗的速度很快,你一天捞走一件化妆师还怎么活?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