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卷发怎么扎好看 简单扎法减龄效果更佳

2017/2/28 9:52:11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要来临,一头漂亮的长卷发要怎么打理,才能让人在觉得凉爽的同时又不失甜美魅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一下几种简单的扎法,不管是上班还是出门约会都可以用哟。

对于烫了卷发的女生们来说,懂得一款甜美的卷发发型扎法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美丽的扎发可以说是给了头型第二次生命,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了几款流行的女生卷发发型扎法,想要给约会加分,给老板留下好印象,那就一起来学学吧!

棕色长发比较随意的绑在一边,不需要用梳子,直接用手就可以,并且效果比用梳子好,在有微风的天气出门,那真是美翻了,如果再加上侧分的刘海,配上一定时尚的帽子,那真是文艺范十足。分层扎的扎法简单易学、时尚甜美。首先将一头卷发平铺开来,接着沿刘海部分取出一束头发,适量就好,不要过多也不要太少,太多显得沉重,太少扭转成不易扎成团,然后用梳子梳一下并用橡皮筋扎好,然后用手将取出的这束头发抓得蓬松一些,然后盘在头上,盘好后去过觉得还不够松,可以用梳子再打理一下。最后将剩余披在后面的头发简单梳一下就搞定了。

最后一款就是扎丸子头,先将披着的卷发做简单打理,然后用梳子或者用手将头发理顺一下,再拿梳子把头发梳好扎在头顶上,扎的时候记得在左右耳朵两边分别留一撮头发,扎好后用梳子刮一下,这样会让头发蓬松得很自然,慵懒随意中又带有一些讲究,下一步用啫喱水将额头上方的浅头发固定,不要让它们到处散的都是,最后用卷发棒将之前留在两边的两撮头发烫卷,如果能再配上一个简单的斜刘海或齐刘海,那真是甜美值飙升哦。这就是今天的几款发型,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