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严重的黑眼圈用什么方法消除掉   八个实用有效的方法

2017/2/28 17:18:13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严重的黑眼圈用什么方法消除掉 ?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黑眼圈的形成无外乎就是平时不注意形成的,像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

三、茶叶包(早上醒来)

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四、咀嚼减缓眼袋生成

平时多咀嚼芹菜、胡罗卜或口香糖,咀嚼可减缓眼袋生成也能改善脸部肌肤。

五、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蔬果

神经紧张、工作忙碌、大喜大悲等情绪都会影响人体正常的循环进程。因此,要尽量放松心情,保持愉悦,养精蓄锐,才能令眼部的循环得到改善,缓解黑眼圈。

橙子、猕猴桃、菠萝、樱桃以及绝大多数的绿叶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和E,它们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而辣椒因为能改善血液循环,也对改善黑眼圈有着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