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作用很多 但不是每个人都合适

2018/3/17 16: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先进,就连我们平时的洁面步骤也进入科技化时代了。如今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洁面仪,它们的理念是让我们的脸部得到更彻底的清洗,洁面仪有什么作用?

洁面仪是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的产品,非常受女生追捧,很多人使用之后都称赞洁面仪的功效强大,这个产品真的那么好吗?下面将告诉你它的作用。

1.深入清洁毛孔

洁面仪有很细的毛刷头,可以深入我们的毛孔,这样毛孔里的污垢就藏不住了,毛孔清洁干净,就可以减少很多皮肤问题,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你不能长时间把用洁面仪固定在同一部位,这样会伤害这里的皮肤,每个地方的清洁时间都不要过长。

2.清洁T区油脂

T区是油脂很多的部位。用手清洗总是不够彻底,用洁面仪可以更有效清洁T区,能把角落位置都清理干净,这样就不用担心T区长痘了。

3.帮助软化角质

脸部皮肤的角质过多或较厚时,护理起来就很难,也不会产生效果。因此,用洁面仪清洁的时候可以清除死皮,这样皮肤才可以更好吸收护肤品。它还能按摩我们的面部皮肤,这样斑点和皱纹也得到改善。

虽然洁面仪的作用很大,但是使用频繁对我们的皮肤是不好的。皮肤油脂过多不好,但是油脂过少也是不好的,经常使用洁面仪会影响皮脂分泌,引起很多皮肤问题。因此洁面仪不应经常使用,一个星期使用两次就可以了,这样我们的皮肤才更健康。

而且,敏感肌肤的人是不能使用洁面仪的,因为洁面仪清洁能力太强大,使用不当让皮肤的角质层变得更薄,过敏情况也更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