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的成分有哪些 孕妇可以使用吗

2017/10/10 16:3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的主要成分是由油脂和色素。我们在使用眉笔的时候应该及时将它卸掉,这样才不会让它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另外,我们在购买它的时候,也应该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

来源:站酷

绝大部分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会用到眉笔,那么它的主要成分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种产品主要的成分是石蜡、羊毛脂和碳黑颜料等。一般来说,市面上的多数产品都是经过质量合格检查的,因此它的用料都比较讲究,我们也不必担心它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过大的危害。

不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尽量减少这种产品的使用。因为经常使用这种产品,或多或少的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孕妇每天都是需要带妆上班的,因此她们也会画眉,因此也会使用到眉笔。只要我们选择合格的产品,并且不要过量使用,那么眉笔对我们身体的危害是很小的。孕妇在使用完该产品之后,在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定要将脸上的妆卸掉,这样才会减少化妆品对我们身体带来的危害。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另外,也有些人认为眉笔非常的不好用,因为它们很难上妆,有时还会特别容易脱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眉粉或者是染眉膏的其他一些化妆品。

不过,由于眉粉是粉状的,因此孕妇是更适合使用眉笔的。这是因为在化妆的时候,粉状物体可能会进入我们的口鼻,这样对我们的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使用眉笔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一种做法。染眉膏中的化学成分更多,因此孕妇尽量不要使用这种产品,否则可能会对肚子里的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