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的美肤秘诀

2017/3/1 15:17: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我是一家公司的咨询师,每天工作都要对着电脑,平时不注意保养加上工作劳累等原因,曾几何时脸上的皮肤变得粗糙、暗黄、毛孔粗大,眼角还出现了可恶的皱纹。更令偶难过的是脸上分泌的油脂让偶整个人“油光满面”,皮肤问题让偶十分困扰。

    后来我在上海美莱接受激光除皱治疗15天,我的肌肤问题一步一步的得到解决,整个焕然一新!

    我的皮肤问题主要是由于肌肤光老化和胶原受损所引起的皮肤问题,问题较多,如果不尽早治疗,将会出现未老先衰的情况,激光除皱美肤技术能够很好地综合解决这些问题。

    刚做完激光除皱时,感觉脸上有点热热的,脸上都是通红通红的,微微有点肿,医生说这是治疗后的正常反应。早上醒来照镜子,皮肤已经不红不肿。油脂分泌没那么严重了,痘痘印淡了许多,细小皱纹没有了。几乎看不到痘痘印了,肤色明显亮了起来,白里透红,光滑水嫩。

    肌肤问题都解决了,皮肤就像脱壳鸡蛋一样柔嫩细滑,指尖轻轻一压,肌肤弹力十足。脸上的痘痘不见了,色素沉着也消失了,细小皱纹没有了,肌肤更有光泽了。真的很神奇。再不用像其他人一样涂着厚厚的粉底生活了。

    现在有些小门诊也打着“激光除皱”的幌子骗人。要知道一台激光除皱治疗系统都要上百万元,是一种被称为“饵激光”的特殊激光,非常昂贵。不正规的仪器和治疗会使你的肌肤更受伤,找大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才能放心。

    “为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科技医学美容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我愿意公开我的美肤秘密。”同时,上海美莱的邱阳主任真的很专业也很细心,人真的超好,爱美的妞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把自己交给她,哈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