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三种简单扎法任你选择

2017/3/2 23:48:25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圆脸的妹子都认为自己扎丸子头不好,会显得脸更加圆润。其实,不是这样的哦~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圆脸怎么扎丸子头好看,简简单单就能扎出一款好看的丸子头来。

许多圆脸的妹子都认为自己扎丸子头不好,会显得脸更加圆润。其实,不是这样的哦~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圆脸怎么扎丸子头好看,简简单单就能扎出一款好看的丸子头来,而且还修颜哦。

扎法一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发夹 金色小发夹 精美发夹

圆脸扎丸子头步骤

第一步

先用将刘海预留出来,然后把全部的头发集中后脑用橡皮筋扎起来,并用对折半扎成简单的丸子。

第二步

把发尾缠绕丸子头,直到发尾最末尾再用黑色发夹固定好。

第三步

把前额的刘海进行侧分发,然后取大部分的刘海进行并用精美的发夹固定在左侧边。

第四步

最后使用金色的小发夹将脑后散落的头发固定好,可以散落一些发丝在脑后。之所以用金色小发夹,是因为这些金色发卡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