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成今春潮流 如何扎出完美头型有妙招

2017/2/27 10:47:13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春天,半丸子头突然风卷全球,如此可爱又俏皮的发型,深受各个时尚博主和潮流明星的喜爱,大家都纷纷扎起了半丸子头,显得既青春又可爱,简单方便。

半丸子头的扎发有多种,其中一种是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部分的头发卷起来,形成丸子状,看上去非常具有青春的活力。另外一种是将上半部分的头发随意卷起,用皮筋扎好,尾部和下半部分的头发一起向下舒展。这种扎发随性中带着慵懒的感觉,既方便快捷,又十分优雅大方,看上去非常舒服,因此这种扎法也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半丸子头的高度也可以随意调节,可以在中间部分挽成丸子状,看上去十分大方得体,清纯甜美的淑女气质可以得到很好的体现。当然,如果想要更佳时尚霸气,可以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挽到头顶,如此一来,就可以更加成熟性感,看上去也十分有时尚感。不管是高或者矮的半丸子头,都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披散的下半部分头发,也增加了飘逸感。

扎半丸子头的时候,有最为关键的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蓬松美。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直以后,用手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不要用梳子将头发梳得太光滑,那样会显得十分不自然。用手轻轻的将上半部分挽起来,造型可以随意搭配,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尽量在鬓角留下一些碎发,如此一来既可以修饰脸型,也可以让大家看到一种青春的活力。同时,扎头发的皮筋一定要选用和自己发色一致的颜色,尽量降低皮筋的存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