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终舞会大变脸 混血妆教程大公开

2017/10/10 15:37:14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恍惚之间一年已经过了大半,各大企业年终总结环节中,年终舞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在年终舞会上一展新意吗?化一个混血妆容为来年的工作带来新气象吧!

新一季的时尚大秀已经在巴黎拉开帷幕,各个品牌走秀妆容也在网络上引起关注,看够了亚洲妹子温婉的妆容,是不是也想来一个混血妆容改变一下自己的气场,那就一起来看看化一个混血妆容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吧!

首先,眉毛是亚洲妆容和欧美妆容的区别之一,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亚洲MM化妆的时候,眉毛不是平眉就是柳叶眉,眉毛弧度不会很夸张,但是欧美妆容的眉毛一般多为挑眉,眉中到眉尾的部分弧度比较明显,因此化一个混血妆容的第一步就是修改自己平时的眉形。

其次,想要画出一个完美的不突兀的混血妆容,美瞳也是不可或缺的,小仙女们可以佩戴灰色或者蓝色的美瞳以达到混血MM的“金发碧眼”的效果。在化妆步骤上,欧美妆容首先是从眼妆部分开始入手,因为欧美妆容眼妆部分比较浓,眼影粉的拾取比较多,怕有飞粉的情况出现导致底妆变得“脏脏的”,所以说一般采取先画眼妆,再画底妆。

画完眼妆和底妆以后,一定不能忘记定妆,欧美妆容多为雾面妆效,因此建议使用控油能力比较好的哑光散粉。定妆完成后就是修容和高光部分,简单来说想要画出一个地到的“混血妆容”,修容粉和高光粉是不可或缺的美妆产品。

画完以上几步,就来到唇妆部分,粉红色和珊瑚色比较适合亚洲妆容,想要整体妆容一致,建议可以使用“土色系”的口红产品,或者是烈焰大红唇,这样比较能hold的住欧美妆容的大气场,配上大波浪的卷发,今年的年终舞会你就是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