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怎么打理才好? 俏丽时尚风格任你挑选

2017/3/5 3:2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段时间,短发在发型界掀起了一股潮流,不少娱乐圈内的女明星纷纷剪去了自己的长发,换了一个短发的造型。如果说起短发发型,不得不提的就是很流行的蘑菇头了。

近段时间,短发在发型界掀起了一股潮流,不少娱乐圈内的女明星纷纷剪去了自己的长发,换了一个短发的造型。说起短发,其实蘑菇头也是短发发型中一个典型的短发发型。在现如今这个时代,美女们也不都是长发飘飘的了,俏皮可爱的蘑菇头也是很受年轻妹子们的欢迎的。人们在走在路上,见惯了那些长发飘飘的美女了,想必也有审美疲劳了。那么换一款不失时尚的个蘑菇头,也不为一个明智之选。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蘑菇头就是很呆板刻意的黑短直,也有人把蘑菇头就与学生头画上了等号。其实,如果在普通的蘑菇头的基础上,加一点小小的改变,简简单单的蘑菇头就可以瞬间化身为时尚发型哦。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时下最流行的蘑菇头造型。第一款蘑菇头造型在蘑菇头原有的基础上,将发色挑染成了棕色,并且厚厚的刘海很有效的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整个人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发尾的蓬松又带着一丝丝的小俏皮。

第二款蘑菇头则是将蘑菇头剪的更短一些,并且将发尾修的很薄,耳垂下 齐平的厚重头发使得整个人有一种成熟的韵味,这款蘑菇头发型也比较适合一些职场女性。第三款纯黑色的蘑菇头造型则显得比较简单,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头发修的更薄了一些,整个人就有一种中性美,简单干净又不失纯真清秀。最后一款萌妹子最最适合的蘑菇头,一定会让萌妹子们看起来更加可是。黑色的发色让萌妹子看起来青春可爱,齐刘海也很好的增加了可爱系数,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又不失造型感,如果搭配上发卡或者是帽子之类的单品,整个效果就更好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