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俏皮减龄 轻松玩转短发时尚

2017/3/8 15:52:1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来临,各大城市街头也可以看见各种清新靓丽的发型,俏皮可爱的蘑菇头便是其中一种,不仅让女生俏皮减龄,更是时尚俏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蘑菇头发型吧。

两边蓬蓬的弧度加上饱满的刘海,能遮住稀疏的眉毛,如果你耳下的骨骼较大,更是能够轻松地遮住缺点哦。当然这款发型也更适合发量较多的女性,这样看起来会更自然饱满。不管是温良娴雅,还是俏皮可爱,配上生动的表情,都能完满的HOLD住蘑菇头的设计更是轻松完美的凸显出那张可人的小脸,轻松减龄。再配上画了妆容精致的眼睛,想要甜美与可爱范儿都不是问题,内扣蓬松的头发,轻松修饰脸型,在视觉上小脸效果更明显。

齐耳的蘑菇头短发造型将女生萌哒哒的气质展现得淋淋尽致,厚重的头发让萌感度倍增,想扮可爱或者扮帅气,用齐耳的蘑菇头完全没问题。不太规则的整齐刘海带出随性帅气之感,明亮的大眼睛也更加突出,整个头发都是自然整齐的滑落,既显自然随性又不失一点可爱风,整体看起更是显萌哒哒又显脸小。

蘑菇头发型的刘海做成偏分,两边的头发加一些蓬松的不整齐感,都更衬托出女性的率性和随意。稍微露出的额头可以增加脸部的视觉长度,还能够增加五官的协调感。发尾的强烈层次感有别于一般蘑菇头发型的厚重感,更显得飘逸时尚。蘑菇头的发型十分百搭,不管是搭配舒适休闲的衬衣牛仔裤,或者性感迷人的包臀裙,飘逸的长裙,都能轻松般配。蘑菇头发型打理的时候,可以让头发顺着纹理打理顺滑,用魔术卷把发梢略微向内卷,用吹风机吹干发丝,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