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三种长度发型全推荐

2017/3/9 20: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女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类型,在很多方面瓜子脸女生都非常有优势,对于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这一问题,接下来就仔细的为大家讲解一下,看一下瓜子脸的你适合什么。

对于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这一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总结起来,有三种发型是最适合瓜子脸的女生的,第一款发型就是长发,不管是长直发还是长卷发,都可以非常轻松简单的留起来,瓜子脸女生本身就给人一种古典美的感觉,也是大多数中国人乃至亚洲人喜欢的脸型,对于长发女生来说更是无可挑剔,适合的种类非常多,展现出来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习惯了长发的女生,短发也可以很漂亮和惊艳,短发女生本身就会十分吸引人,敢于留短发的女生非常自信,瓜子脸女生适合短发的种类很多,但是最多的还是图片上显示出来的这两种齐脖短发,直发卷发都很合适,卷发显得成熟很多,短发也显得活泼清纯不少,所以说每一款发型都会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这其中就显现在直发和卷发的区别上面。

中长款发型最不挑人,瓜子脸女生如果想要自己变得更加惊艳,除了在妆容上有所改变,最重要的还是发型的变化,中长发不挑脸型,但是也会有些脸型是最适合它的,那就是瓜子脸,中长到锁骨的位置恰到好处,体现出一个女生独有的性感,并且这种长度的发型不会显得土气,对于各种造型也能够很好的驾驭,真的要比长发好很多,黑长直可以是女神,中长发也可以很女神,不管是微卷的状态还是直发的样子,都可以很时尚,这也是这款发型的独特之处与魅力所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