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简单才是真道理

2017/5/5 19:22: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看的脸型,在发型的选择上应以简单为主,复杂的发型反而会掩饰瓜子脸本身的优点。所以今天推荐的几款发型都很适合瓜子脸mm们。

简单的马尾会显得很枯燥,没有新意。所以将刘海或者在额前分出一缕头发向上梳理,可以是编上一款精致的鱼尾辫,还也可以用梳子倒梳将头发变得蓬松直接用一字卡固定。刘海的梳起能够更好的将本身精致的瓜子脸型表现出来,再加上马尾的干练清爽,这款瓜子脸的简单发型就能让青春的气质无处不散发。

另一款的马尾也是简单的发型款式,但是不得不说简单的马尾就是瓜子脸的最佳选择。精致的脸庞最适合的无非就是没有丝毫掩饰,马尾就是将这些掩饰的。扎这款马尾的时候,建议用手来抓起。

用手来扎马尾会尽显懒散随意,就是这样貌似不经意的马尾,会在脸颊两边留下一些小碎发,反而更加凸显瓜子脸的优势。您完全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爱的,又小而精致的配饰进行修饰,小饰品能够为瓜子脸的简单发型起到画龙点睛的妙处。

简单的双扎麻花辫也非常的适合瓜子脸女生。两侧的麻花辫自然的撘在肩膀,再搭配具有异域风情的头巾及精致的额饰,也会让您美不胜收。

瓜子脸的女生在选择发型上不需要过多的去考虑发型的修饰作用。短刘海在搭配一款短的波波头,就能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小巧精致的脸型,同时还增添了一股温婉的复古。

瓜子脸的女生还可以简单的将头发中分,再取中分的两边小许发量用自己喜欢的发饰固定住,这样中分的发型就不会让人觉得平淡。一股淡雅的气质更是在这样瓜子脸的简单发型的衬托下,展现无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