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浓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几步教你减小伤害

2017/3/10 10:52:12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对眼睛的放大效果是十分明显的,但是,由于使用了太过厚重的眼妆用品,烟熏妆对皮肤的危害也很大。为了减少这种危害就需要在化妆品,上妆隔离和卸载这几方面入手。

烟熏妆,一种比较浓重的眼妆,可以让人的双眼放大好几倍,看起来更佳炯炯有神,还增加了一种神秘妖娆的色彩。这种妆容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的,艾薇儿就是烟熏妆的一个重度爱好者,同时她也非常适合这种妆容,化着烟熏妆的艾薇儿已经成为歌迷们对她的一般印象。烟熏妆讲究重眼影,粗眼线,又长又浓密的睫毛,所以说化烟熏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烟熏妆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日常的淡烟熏,一种是适合公共场合的重烟熏,二者的区别无非就是眼妆用品用量的多少和涂抹的厚度。但不论是哪一种烟熏妆,它所带来的危害还是不可小觑的。我们都知道,眼影,睫毛膏,眼线液,眼线笔这些眼妆用品含有较高的铅,虽然它们可以让眼睛更加有魅力,但是却会残留在肌肤中,堵塞毛孔,影响皮肤健康。

此外,由于烟熏妆的上妆部位就在眼睛周围,这些眼妆用品可能会进入眼睛,对眼睛进行污染,甚至增加患眼结石的概率,影响眼睛的健康。眼部周围的皮肤由于长时间带妆也会容易长脂肪粒,容易产生皱纹,容易老化。这些都是烟熏妆所带来的危害。为了减小烟熏妆带给皮肤和眼睛的危害,美眉们要购买质量有保障的眼妆用品,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隔离措施,然后就是不要在带妆的时候揉眼睛,以免将眼部周围的化妆品带入眼睛,最重要的是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除干净,并涂上薄薄的一层保养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