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记住这两点避免变成月球脸

2017/4/21 9:27:12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于礼貌以及为了美化自身,许多人都会选择通过化妆来装点自己。但是频繁地化妆,甚至是浓妆艳抹,天天顶着类似烟熏妆这样的妆容出门,真的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

化妆如今已经成为了一项许多女孩必备的技术,不往脸上抹点涂点什么,总感觉迈不出去出门的脚。但是如果是一直化烟熏妆呢,这么浓重的眼妆,真的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吗?答案是肯定的。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每天的出汗量都会增多。

化烟熏妆有一个点,那就是要完全遮盖脸上的瑕疵,所以不得不一层又一层地掩盖肌肤,这样长时间就堵住了汗腺,甚至引起皮肤产生皮疹和痤疮等。烟熏妆最特别的就是浓重的眼妆,打造魅力的电眼。对眼眶造成的负担会比较大,但是偏偏眼部又是全脸最敏感的部位长期以此,眼部周围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细小的干纹,眼皮略有松弛。

频繁地使用睫毛膏眼线等,会对睫毛造成伤害,甚至脱落。化烟熏妆往往需要拉长眼线,把眼线加重,一直都化烟熏妆,时间久了,可能黑黑的眼线就一直都会留在眼睑上,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熊猫了。

化烟熏妆更是需要干干净净地把妆全部卸掉,做好保养的工作,浓重的眼妆注定了它的卸妆方法和手法需要更加地讲究。这是目前许多在城市快节奏生活的女性所难以做到的,一直没能把毛孔中残留化妆品去除。有的人在乎卸妆,用完卸妆水用卸妆油,最后洗面奶要搓一遍才行。

这样不仅把妆洗掉了,有可能也破坏了角质,对皮肤造成刺激,把皮肤分泌的保护油脂也一并洗去,把肌肤变得敏感。所以在这里建议各位喜欢化烟熏妆的妹纸,尽量少化烟熏妆,化妆时最好选择大牌子的化妆产品,洗清洁产品也要有针对性地使用,不要盲目乱用,过度清洁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