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呢 堵塞毛孔阻碍皮肤呼吸

2017/4/5 11:57:17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的化妆技术比较高超的话,化妆还有整容的效果。而随着化妆的普及,它的种类也在发展,其中一种妆容叫烟熏妆。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对化妆的要求就是能够遮掉脸上的瑕疵就够了,使其看起来赏心悦目。但是有些人骨子里就不是那么安分,她们试图在群体中脱颖而出,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因此这样的人会想在化妆上搞点小心思,而烟熏妆就正好满足了她们的要求。烟熏妆就是浓妆艳抹的呈现。不得不承认,烟熏妆的妖娆还是很美的。

但是专家解释,化妆对皮肤本身就是一种伤害,而烟熏妆对皮肤的伤害更大。因为烟熏妆是浓妆,它首先需要涂很厚的粉底液,太厚的粉底液因此阻碍了毛孔的呼吸,若是在卸妆的时候没有卸干净,将会患上毛囊病。其次,烟熏妆最突出的是眼睛的部分,眼影会涂得很厚,而且颜色的选择也会较深。

人眼在活动的时候就使得眼影、眼睫毛上的化妆品掉落进入眼睛内部,从而引起视力问题。

最后,一种好的化妆品要付出昂贵的价格,有些人因为经济的限制而买了便宜的替代品。虽然上妆的效果差不多,但是替代品种含有的化学物质更多有害性更大。因此,化妆还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不要贪图便宜。那么,要怎么减少烟熏妆带来的伤害呢?最好的办法是不化,生活需求一般一个淡妆或者裸妆就可以搞定了。

如果非要化烟熏妆,那么化妆前的护肤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后记得上隔离,以免加重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卸妆的时候记得先用卸妆水卸干净,再用洗面奶洗脸,最后用爽肤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