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对皮肤有什么害处 教你用卸妆的方法减小伤害

2017/4/9 19:4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种很浓郁的妆扮,而且有很多人喜欢化这种妆。这种妆容对皮肤和眼睛的伤害很大。要怎么样减小烟熏妆对皮肤的伤害呢?如果你不了解,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烟熏妆是一种特别浓郁的妆扮,现在的小年轻比较喜欢这种妆扮。这种妆容的特点是眼部经过涂各种眼影,达到使眼睛看上去又大又有神的效果,还有嘴唇也要相应的化较浓的口红,才能和这种浓郁的烟熏妆相匹配。

烟熏妆是以粗粗的眼线和特别重的眼影,打造这种烟熏的效果。因此这种妆容画好是要花费很长时间的,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

烟熏妆因其妆容太浓,所以对于人体的伤害也是较大的!首先遮瑕时涂上一层厚厚的粉底,会对皮肤的毛孔阻塞。

化眼妆时用的眼线液、眼影等,由于涂得太厚会有进入眼晴里的情况出现,因此常化浓郁的烟熏妆,会增加眼结石疾病的产生。而且这些眼妆的化妆品,普遍的铅含量较高,长期用卸妆若是不完全,残留在皮肤上,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因此,平时总是化烟熏妆,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尤其大,这些含有化学成份的化妆品长期的侵蚀,眼周的肌肤很容易老化,而且还会生成许多白色的脂肪粒。

要想减少烟熏妆对皮肤的伤害,卸妆一定要做好。建议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把眼唇妆容卸掉。这样可以卸得更彻底。眼唇妆容卸完也不要浪费,用这块卸妆棉顺便把眉毛上的妆也卸掉。

再用卸妆水涂满全脸,这时脸部的化妆品在慢慢溶化,清洗后要做一个清洁的面膜,再清洗皮肤。这样妆卸的就很彻底了,对皮肤的伤害也会小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